【十月琴酒酿造术】【透琴】玩具进行时

ooc 短打千字【每日练习之第五天(估计也就持续到这个系列完吧)】黑透x琴酒 

  全文文澜的 门牌531370


在波本到达之际,水液顺着腿流下,浸湿了风衣,甚至有一些留在座椅之上,下车前的琴酒脸色极为难看的收拾后座的座椅,但暧昧的气味早已充斥整个车厢。


  琴酒坐上副驾,波本递上早已准备的水,“下午辛苦了,晚上还得继续~”


  “希望你能承受住后果。”琴酒自然不会拒绝贴心的情人,只不过波本先生还是太闲了一点。


  只不过,波本一直静静看着琴酒喝完水,将车靠在路边停放,打开副座的柜子,将两个rj递给琴酒,“我想看你带上。”顺手扯掉了腰带,风衣瞬间大敞。


  “……还,不走?”重新裹上风衣,琴酒瞪了一眼一直直勾勾看着的波本,向下一瞟,果然。


  “抱歉抱歉,这就走。”重新启动的车开到了影院门口。白日熙熙攘攘的人群到现在也未曾减少,人来人往多少有点拥挤。尽管琴酒身上自带拒人千里的气场,但是摘下帽子,那张姣好眉目带着绯色的模样,惹得不少人停留视线,想必没有人能抗拒这种人间绝色,就算是被另一个人十指相扣。


  换好电影票的波本牵着人往影厅走,那可是他专门选的位置,以及影片。


  进了影厅,人并不是很多,他俩的位置周围几乎没有人,而一旦有人一般就是一对,黏在一起,亲亲我我。甚至还有一些亲近的情侣。


  影片开始了一段时间,兴致缺缺的琴酒并不太专注于影片内容,而是提防着身边人是不是有什么新的动作,果然,这人凑过来,“gin小声一点哦,不然可是会被发现的。”


  琴酒咬上自己的风衣角,眉眼低垂。


  “我想看你自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