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琴酒酿造术】【透琴】电影院是个好地方

ooc 短打千字【每日练习之第六天(估计也就持续到这个系列完吧)】黑透x琴酒 

  全文文澜的 门牌531370



  波本带着琴酒站起来,其他人都在观赏影片或者和同伴调情都没注意这一对的离开,唯独他俩身后距离数排位置上的一个人,眼光躲闪一度移开视线却又忍不住看过来,波本站起来的时候就往后瞥了几眼,顺势将站起来的琴酒转身,暴露在那个人面前,果不其然,那双眼紧紧黏在琴酒身上,也发现这一点的琴酒,拽住波本,“不要玩的太过火。”


  “马上就走,”波本将薄纱的领口往下拽了拽,欲望与力量的完美结合,那个人明显吞了口口水,眼神一直追随着两人,一直到他俩走出影厅。


  原来,真的有人在电影院做这种事情啊……很少来电影院的言峰芳子回味刚刚的美景,又忍不住吞下了一口口水,那具身体,无一处不该是男人手中的玩物,甚至还有幸看到了喷溅出来的水液在空中划过的弧度。


  刚好,波本拉人进厕所的路上一个人没有,把人推进隔间,随手将门关上,“gin叫小声一点呢,这里可是时不时会有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