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琴】猫薄荷的快乐

  ooc 警校组猫猫x琴酒猫猫  @T 的点梗哇

  ooc

身为猫咖的老板每天都想着如何能让自家逆子们能够和客人们更好的互动,他这个猫咖的主打就是四只超级漂亮精神的小猫猫,只是这四只小猫咪除了脾气好的景光和天然爱撩拨小姐姐的研二,剩下的一只总是猫猫祟祟不定时出现在橱柜顶上、衣柜里边、等等奇奇怪怪的地方的零,虽然看着很乖的样子但是这只猫猫不喜欢别人摸,以至于很多眼馋的客人总是想偷袭零,只是总没有摸到也会投诉小店的,老板欲哭无泪。剩下一只死傲娇的松田,说他不让人摸嘛也不是,但是他真的让人摸嘛?也没见几次,反正老板在场的时候就没见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沉溺于猫猫美貌的客人胡诌,但松田阵平这只奶牛猫长的……确实很好看……


老板坐在收银台后看着里面打闹的几只猫猫,只是往常一直和阵平玩一起的研二,和零凑堆的景光怎么围着一只新来的猫猫转圈圈,关键那只猫猫还怪好看的,银灰色接近白色的缅因猫,一条漂亮的大尾巴在身后不耐烦的甩来甩去。漂亮的翡翠猫眼里面写满了几个字“莫挨老子”。


“喔趣,这群逆子从哪里拐来的?”老板惊呼。看看人家那漂亮的毛色,顺滑油亮,根本不是流浪猫,而且关键的是这群逆子居然自己凑了上去!要知道这四个逆子猫嫌狗厌的,也就他们四只能玩在一起,剩下的猫咪们和狗子们都凑不到一块儿,现在围着一只缅因跟见了猫薄荷一样。老板自然是过去检查了一下缅因,但那四只肉眼可见的不开心一度在阻挠老板抱起缅因的举动,不过缅因倒是挺有礼貌的蹲在老板面前喵了一声。甜甜的猫叫老板心都要化了,只不过它跟他的四个逆子一样都不喜欢让人摸。有意思的是老板在它翻身的时候看到了,这只缅因是个男孩子,脖子上的项圈写着gin,应该就是猫咪的名字。


老板顿时想起来自己为了让几只猫猫能稍微乖一点让人摸摸,烧了一壶的猫薄荷水还在厨房烧着呢,顿时从椅子上弹射起步,冲去厨房赶紧关火。老板拿着水壶摇了几下,也不知道这回还能上钩不成,老板已经用了好几次了,直接导致那四只鬼精鬼精的猫猫基本不上套了。


猫薄荷水放凉装进小喷瓶里面,老板刚倒好一小瓶,阵平就冲过来撞到了小瓶子,顺便还打了个滚,“别闹,下去。”老板一个擒拿手,将小猫抱怀里,拿过,毛巾擦了几下,湿的地方不多就放任阵平跑走。桌上的一滩猫薄荷水瞬间吸引了剩下的三只猫猫,不约而同的在猫薄荷水上蹭了蹭,老板一时目瞪口呆,上次这几只猫猫避之不及,恨不得退出小店,怎么这回主动送上门来了?他之前还真的以为这猫薄荷水已经没有用了,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这才再烧一次的。


不过老板突然想起来早上他去拿猫薄荷的时候,似乎零路过的一下,他注意到的时候只看到二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然后在厨房烧水的时候似乎还看到了景光。


等老板收拾好桌台,把猫薄荷装瓶之后,回到收银台上继续看猫的时候,就看到了角落里的五小只。那只缅因已经贴在了阵平身上粉色的小舌舔着小奶牛的毛,迷糊的小样子完完全全就是吸猫薄荷上瘾了。缅因的身后,景光这毛舔着舔着整只猫咪逐渐就贴上去,直到把缅因压在身下,就在缅因觉得不对,短促的喵了一声,就被景光快狠准的咬住后颈,随后老板在一声几近尖锐的猫叫后就看到景光快速耸动的身影。


原本在最底下的阵平也钻出来,和旁边围观的研二以及零,舔着缅因裸露出来的地方,尽管偶尔会被缅因因为疼的不行挥舞的爪子抓到,这都不算事。


老板也确实没见过这种场景,他记得那只缅因是个男孩子啊?!而且他家的几个逆子也是男孩子啊?!他就说怎么选了那么多的小母猫想给几个逆子留种,长这么好看可别浪费了,结果这几只都是喜欢男孩子的嘛?!而且这还是大庭广众之下啊??怪不得他就说怎么这几只猫都在看他煮猫薄荷呢,这猫怕不是成精了?!


几只猫猫轮流用着身上沾染到的猫薄荷水诱惑着可怜的小缅因,竟然在孤寡的老板面前上演了一场巨长的活春天的宫殿,此起彼伏的猫叫声。最后餍足的几只猫猫在松口不再咬住缅因的后颈后,老板的四位逆子被稍微缓过来的缅因揍了个遍,离开前的几声猫叫,老板都能听出里面的咬牙切齿。


这下老板才慢慢踱步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四位逆子。“强抢良猫是吧,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