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琴】窃读

 ooc

  

   ooc  @不想更新 的点梗呀

怀里温润的肌体出现了些许的动静,让浅眠的苏格兰逐渐清醒,配合着男人的动作让琴酒能睡得更舒服一些。睁眼后,却发现银白的头发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头像框。里面还有几行字。

 

【唔……难受,不想起,苏格兰昨天要太多了……】

 

“……gin,还难受吗?”沉默了许久的苏格兰是彻底清醒了,轻声问着还拧眉的琴酒。

 

【这不是废话嘛?好想叫他滚】

 

苏格兰清晰的看到透明框内的文字又发生了变化,果然是gin的心里话嘛?

 

“gin想起嘛?,他们等会就过来了。”苏格兰再次诱哄着男人。虽然对于情敌不喜,只是从他们默认这段关系之后,时不时聚在一起就变成了一种习惯,尽管每次都剑拔弩张。

 

【烦死了,所以这些人真的不能都弄死嘛?……】

 

字太多就连透明框都不能全部展示,滚动了好一会,苏格兰清晰的看到一系列的杀人方案,杀人放火一条龙服务。好家伙,一人至少三份方案,真不愧是top killer嘛。

 

“gin要是不想起来要不然我们再做点什么吧。”苏格兰幽幽的说到,都这么久了,枕边人居然还想着杀掉自己,真是不乖呢。

 

被子下的手又揉上了娇软的红点,使用过度而肿胀的洞巢再次迎来了熟客,双指的舞动总是带着男人刻在骨子中的本能,张合之间和黏膜层的贴合与触动。随后狰狞的主角才拉开浪潮的序幕。

 

【……狗东西吃这么大做什么】

 

透明框的变化让操控浪潮的苏格兰更加努力,柔韧的腰身在手掌之下,粘稠的喘息让温度又上升不少。

 

【……再快点……快点结束啊】

 

苏格兰难得被琴酒主动贴上来,看到透明框内的内容反而放缓了动作。轻柔的浪潮却时时够不到顶点反而让琴酒将男人压制在床上,自给自足。

 

等两人胡闹完了下楼,楼下早已聚齐了一些列的人,他们似乎也能看到琴酒头顶的透明框,苏格兰明显注意到他们看到琴酒的时候都呆滞了一瞬,安室透试探性的看向苏格兰,获得了苏格兰肯定的点头。

 

【昨天是苏格兰,明天是工藤新一……他们的精力啊,果然还是弄死他们吧,我的腰啊……】

 

琴酒看到他们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他的腰啊是真的受不住了。

 

男人们眼神交换,彼此都在谴责对方做的太多,但每一个都是罪魁祸首。

 

“gin,试试这个。”工藤新一拿着个车厘子凑到琴酒面前,澄澈的蓝眼睛总是让琴酒招架不住。

 

【这小子的眼睛真漂亮】

 

披着冲矢昴皮的赤井秀一控制不住眯眯眼,锐利的墨绿眼直接破坏了脸上独属于学生的秀气。

 

“gin,该吃早餐了。”早就熟门熟路热好带来的三明治的安室透端着盘子自然而然的挤开了工藤新一的位置。

 

【波本的手艺确实没的说】

 

暗绿眼上扬一个微小的弧度,透明框更是将他的内心暴露的干干净净。得意的安室透更是忍不住,向众人炫耀的挑眉,就连教他厨艺的苏格兰都颇有几分后悔。

 

盘里的东西消失的快,琴酒刚准备拿起盘子收拾的时候,怎料一动,腰身的酸疼直冲大脑。

 

【该死的苏格兰,我的腰……】

 

“gin,我专门学了按摩手法,来试试。”盘子被安室透收走,白马探就凑过来,背后是几个男人刀尖似的目光,不用想也知道,他们肯定在腹诽这小子暗地里学了多少新花招,每次都可以恰到好处的勾走琴酒。

 

琴酒顺势倒在沙发上,让白马探施展。触碰到心上人难免让少年人红了脸,但不得不说他很是老实的在按摩。

 

“gin,我也会点,我来帮忙。”赤井秀一见状也想凑过来。贴身衣物下不小心露出来一小截柔韧白皙却有斑驳痕迹的腰身,被琴酒强制禁欲好几天的赤井秀一看的口干舌燥。

 

“他就行。”突然警戒起来的琴酒拒绝赤井的靠近。

 

【这个老xx上次就是这么骗我上床的,再信他我就是那啥。】

 

透明框里出现的控诉,让几个男人都知道了赤井的小花样,本就暗潮涌动的眼神交流又多了几分咬牙切齿。赤井秀一心虚的摸了摸鼻头,推了两下眼镜框。

 

按耐不住的黑羽快斗早就凑过来从扑克牌里摸出了一朵玫瑰花,花里又变出了一个戒指。浅蓝色的宝石在戒托上流转着光彩。

 

【……年轻人的心意……总是不好拒绝……】

 

趴着的琴酒将所有的心绪藏的干净,却不知道早已暴露的干净。

 

怎料几位少年人看到透明框双眼都被点亮,几乎是一起凑过来,“gin,我喜欢你。”他们稀里糊涂的走到现在,彼此之间都少了坦白心意的环节。

 

“你怎么学我,明明是我先说的。”好好的告白场景却被他弄毁了!几个少年人瞪着对方,可恶!

 

【年轻人还是太年轻了,还是成熟点好……】

 

琴酒念头刚一转就看到剩下的几个人同样像是看到了什么欣喜的事情一样,他似乎忽略了很多从起床开始到现在……

 

【读心功能被寄主发现,应用试用结束】

 

几个男人看到透明框最后出现了几句话随后消失不见。

 

真是太可惜了,不然就能更靠近琴酒了……各种意义上的。

 

 【祝大家新年都心想事成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