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琴】我的杀手小娇妻

all琴汤底的赤琴

对不起我就是来创人的 感到不适请告诉我我马上删 

ooc

  ooc 恶俗狗血文

我就是来创人的


赤井总是这样,琴酒被弄到就要失去意识,猿臂攀附在男人有力的肩膀,身体随着浪潮一上一下。自从他强硬的把琴酒从组织掳来这间屋子,每晚总是一夜七次到天亮,只是为何琴酒的眉宇间总是剩满愁绪,只不过因为……他爱惨了组织。只是他和赤井只能是生生世世的仇敌啊,啊谁来救救他,他只是爱上了他的仇敌……们而已啊!


“gin,在我的身边你还想着其他人?”赤井秀一不满,动作更加粗暴,在他宽广的怀里,琴酒更像是无助的菟丝子,只能无力攀附在一手遮天的大树身上。


“不,我不是”琴酒轻咬粉唇,“我们……这样是不对的……”尽管两人水乳交融,但琴酒仍然是忍不住拒绝,他和赤井本就不该如此亲密啊,他们是水火不容的敌人啊,现在却肢体交缠,甚至……他还被侵占过无数次。


“你这是在惹怒我,再这样,我就让组织提前灭亡。”赤井秀一根本压抑不住怒火,他爱的人满心满眼都是那个破烂组织,他就是吃了整池子黄连一样,拔凉拔凉的,就差一泻千里。


“不,我……”琴酒忍住了自己想要说出的伤人之语,面带羞涩,迟疑许久才亲上赤井的脸颊 正巧赤井一转头,正好亲上男人的唇。


被反应过来的男人狠狠亲吻过的琴酒面泛桃色倒在男人怀里,“早这样,不就好了吗?”男人摸上琴酒的脸,满眼深情。让琴酒十分触动,只是琴酒又想到了他们的身份,墨绿眼就要落下泪来。


“可是我不是你的玩物啊。”琴酒推开赤井秀一的胸膛。


“你还想怎么样,你就该乖乖做我的玩物!”赤井秀一大怒,将琴酒拉入怀里,狠狠侵占。


“我明明是啊”琴酒被弄到声音都断断续续,“大家的玩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