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琴酒酿造术】【透琴】风月奴

ooc 短打千字【每日练习之第七天(全文结束,感谢观看)】黑透x琴酒 

  全文文澜的 门牌531370


琴酒按着男人的头,唇舌主动攀附,勾着男人的舌头,肆意侵占。


  波本沾了一点白色递到琴酒面前。“刚刚有人进来了,也不知道听去了多少,这下,可不少人知道大名鼎鼎的gin是个******了。”另一只手顺着下颌线摸上琴酒的银发,被男人抓住,刚刚还沉浸在情欲之中的琴酒已经清明双眼。就算是这种情态之下,也难以磨灭他身上一如与生俱来的冷傲。


  “这次赌注结束了。接下来,”琴酒甩下波本的手,像是想到未来波本的日子一般笑起来,“是我的主场。”


  “是,我的爱人,我们回家了。”波本也同样笑笑,将扯烂的纱衣扔进垃圾桶,简单收拾两下,整理好风衣,任谁也不知道,底下是一副淫靡身躯。


  回家自然又是一场狂欢,以尽在外不得的尽兴。只不过次日的波本大清早就被一通电话叫走,被朗姆强制拉出国出为期半个月的差事,这当然是琴酒的手笔了。


  只是他也没玩很过啊,怎么琴酒舍得惩罚他半个月呢。远在天边的波本叹了口气,没办法谁让他舍不得琴酒呢。时隔一个礼拜的波本站在机场,虽然他出差但不代表琴酒不能出来不是,在他的操作下,让琴酒正好出现在这里,也不是不行的嘛。


  但就在波本看到男人身边跟着的黑麦之后,脸色瞬间阴沉,他就知道往常没那么好‘请’的琴酒这次这么轻易地答应下来果然是有鬼!


  远远看见波本的琴酒一时根本忍不住嘴角的弧度。


  至于看似得了便宜的黑麦,只是个工具人罢了。